最新活動
<中學生傳媒教育工作坊>2010 (2010-07-11)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一日

         

         香港新聞教育基金與教育局合辦的 <中學生傳媒教育工作坊> 圓滿結束。

 

        在香港中文大學祟基學院舉行的兩日活動 (七月十日及十日) 共有超過二百名中學生參加,  反應踴躍。

 

       參加工作坊的中四至中七學生, 透過講座、小組討論、過案分析及實習, 深入了解傳媒的功能, 掌握新聞自由、 新聞道德操守等基本概念。 學生又參觀電視台, 了解電視新聞的製作過程。

 

       參與工作坊、 與學生交流心得的資深傳媒人包括: 星島日報張一華,歐志軍。 頭條日報莫家文。經濟日報陳早標,何美華。 有線新聞陳潤芝。無線電視何文雯,吳宜婷,鄭思思。 亞洲電視陳興昌。寬頻收費電視張敬之。香港電台李美娟,陳易安。 商業電台陳淑薇,何翠屏,張秀雲,洪艾爾,馬韻然,吳庭光。 前資深新聞工作者關偉,許友明及石建成等, 不能盡錄。

 

      新聞教育基金主席劉志權表示, 工作坊的導師及組長都是利用工餘時間義務參與活動, 對他們的熱誠表示感謝。  劉志權稱, 日後將繼續舉辦專為中學生而設的各項傳媒教育活動, 貫徹新聞教育基金 <擴闊視野  啟迪心智> 的目標。

      

 

                              參加工作坊的學生與主辦單位及導師們合照。

 

 

       

                               同學進行分組討論後, 向全體參加者匯報。

 


下載剪報資料

© 2009 Journalism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教育基金版權擁有 | 聯絡電郵:contact@je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