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Activities
香港傳媒珠三角規劃研討會2010 (2010-04-17)

 

 

 各位傳媒機構負責人及老總:

  

邀請派員參加香港傳媒珠三角規劃研討會

 

 新聞教育基金貫徹「擴濶視野 啟迪心智」的宗旨,為同業舉辦活動,致力提高新聞業水平。現邀請  各位總編輯,副總編輯或採訪主任, 參加由本基金主辦的[香港傳媒珠三角規劃研討會]

 

背景

    「十二五」是編制全國的規劃,總理溫家寶表示,編制過程中會考慮香港與內地的緊密經濟聯繫,特別是與珠三角地區的聯繫,並會充分徵求香港各界的意見。

 

有鑑於珠三角未來發展與本港息息相關,新聞教育基金特別舉辦珠三角規劃研討會,從多角度探討珠三角規劃網要的進展,區內經濟佈局,與及粵港之間的合作關係。研討會由廣東及湖北的官員及專家主持,並安排本港新聞界代表實地搭乘武廣高鐵,了解高鐵為當地經濟帶來的變化,以及圍繞高鐵進行的新規劃及新佈局今次研討會活動由廣東行政學院及湖北行政學院聯合承辦、獲中聯辦及國務院新聞辨支持。歡迎各位總編輯、副總編輯或採訪主任踴躍參加。

 

所有研討會內容,均不作報導

 

日期: 四月十五日至四月十七日一共三日  

費用 : 每位港幣500元 (收費包括直通車票、高鐵,食宿、交通及保險,不足之數由新聞教育基金補貼,或尋求其他贊助), 參加者請準備劃線支票,枱頭: 新聞教育基金香港有限公司,於紅磡直通車站集合時繳交。

報名:  請於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星期五)前填妥附上的表格傳真至新聞教育基金秘書處。 Fax: 26035007

       

下載研討會日程安排

下載報名表格

© 2009 Journalism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教育基金版權擁有 | Email:contact@je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