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新聞教育基金推展的各項教育及培訓計劃,有賴社會人士的支持。基金會希望籌集相當數額之基金,以每年的盈利收益長期支持各類活動的運作。稅務局已確認新聞教育基金為慈善組織,捐款可獲豁免繳稅。捐款請寄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新聞教育基金香港有限公司秘書處,支票抬頭請寫「新聞教育基金香港有限公司」。

通訊:

新聞教育基金香港有限公司秘書處

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
 
電話:(852) 2609 7196

傳真:(852) 2603 5007
電郵:contact@jef.org.hk
網址:http://www.jef.org.hk

 

香港報業公會

香港報業公會於一九五四年成立,致力促進香港報業的發展和新聞業界的合作,現有十四名會員,包括香港主要中英文報章。多年來,公會通過舉辦評審、培訓及交流等活動,提昇香港報業水平。
公會每年舉辦的「香港最佳新聞獎」,頒發六十多個獎項給在報導、寫作、攝影和版面設計方面有出色表現的新聞工作者。它是香港報業傳媒最權威的評選活動,得到業界和社會各界人士廣泛認同。
 

香港報業公會會員名單:明報,香港經濟日報,南華早報,星島日報,都市日報,成報,香港商報,大公報,英文虎報,新報,中國日報香港版,文匯報,AM730,新晚報

通訊:

香港報業公會秘書處:香港北角英皇道七十五號九零四室
電話: (852)25713102
 傳真: (852)25712676
網頁 : http://www.nshk.org.hk/
 
 
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於一九八六年成立,宗旨為維護及促進新聞自由,發揚專業團結精神,建立專業操守道德標準,維持專業尊嚴。協會的會員包括香港各大傳媒的新聞行政人員, 會員達一百多人。
協會成立二十年來,致力加強與海內外同業的聯繫,積極促進兩岸港澳四地新聞業界的交流溝通。協會更為業界年青新聞工作者提供培訓及學習機會,鼓勵同行與時並進,配合知識型經濟及全球化的發展。
  協會提倡維護新聞自由,以公眾利益為依歸,期望新聞從業員以尊重真實、客觀、公正的原則作報導,並且鼓勵傳媒機構負責人帶領員工信守這些原則和理念。在二零零零年,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聯同另外三個新聞專業團體 (即香港記者協會、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和香港攝影記者協會)推出【新聞從業員專業操守守則】以提升香港新聞界的公信力。
 
通訊:
 
香港郵政總局信箱11682號
 

© 2009 Journalism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教育基金版權擁有 | 聯絡電郵:contact@je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