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香港報業發展與永利街一帶的關係主題分享』 (2013-04-22)

 

新聞教育基金與香港大學通識教育部合辦『香港報業發展與永利街一帶的關係主題分享
 
新聞教育基金自獲政府批出必列啫士街街市作為日後的新聞博覽館館址後,現正全速進行籌建工作。必列啫士街街市一帶是香港報業的發源地,與香港報業發展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隔鄰永利街當年更是印刷業的集中地。為使到社會各界對本港報業發展有進一步的了解,新聞教育基金與香港大學通識教育部特別舉辦主題分享會,邀請現任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文化博物館及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名譽顧問鄭寶鴻先生,專題介紹香港報業發展與永利街一帶的關係。
 
日期: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6時30 分-8時30 分
地址:中環永利街9號地下
 
有關活動的詳情,歡迎向新聞教育基金副項目總監陳小冰女士了解(電話: 93670206)
 
 

 

 

 

 

© 2009 Journalism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教育基金版權擁有 | Email:contact@je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