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中學生傳媒教育工作坊新聞稿 (2011-05-12)

 

中學生傳媒教育工作坊新聞稿
 
 
新聞教育基金與教育局家校合作組合辦的中學生傳媒教育工作坊開始接受報名,這項活動已是第四年舉行,目的在引導學生正確認識新聞,了解傳媒功能,掌握新聞自由及新聞導德操守等基本概念。工作坊內容包括講座,個案分析,小組討論及實習,同時亦安排各同學參觀電視台新聞部及報社,實地了解新聞制作過程。
 
 
工作坊還邀請在職資深新聞從業員與學生交流,並帶領學生進行小組討論。學校及學生對工作坊的反應非常熱烈,過去三年,學生參加人數超過四百人,報名學校數目按年增加。今年活動繼續分兩日舉行,分別為七月九日及十日,每日招待十間學校,每校最多十名學生,即兩日共招待二百名學生。教育局家校合作組已向全港各中學校長發出邀請信及報名表格,有興趣參加的學校亦可到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網頁( http://www.edb.gov.hk/index.aspx?nodeID=6401&langno=2)瀏覽詳情。
 

© 2009 Journalism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教育基金版權擁有 | Email:contact@je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