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項目
內地新聞界書畫交流團 (2014-09-10)

 

內地新聞界書畫交流團
 
內地新聞界書畫交流團一行約二十人,星期二(九月九日)從台灣抵港後,星期三(九月十日)隨即展開在香港的訪問行程,早上參觀了商業電台及香港電台,加深對本地廣播事業的認識。另外,交流團下午亦與本港新聞界友好切磋書法,互相交換心得。
 
交流團在港訪問行程由香港新聞教育基金安排,是次交流活動除了令內地新聞工作者了解香港新聞廣播業外,亦讓內地同業了解本港正在籌辦的香港新聞博覽舘的進展。
 
內地新聞界書畫交流團團長汪良表示,設立新聞博覽舘是一項有意義的工作。本身亦是北京市新聞工作者協會副主席的汪良,書法造詣登風造極,左右手皆精,並且即席揮毫,帶領一眾內地新聞同儕,與香港的新聞同業互相切磋書法。同場亦有中國書協香港分會主席施子清,及一眾本地書法家,與內地新聞同業交流書法心得及墨寶。
 
香港報業公會會長李祖澤,非常感激交流團來港訪問,並認為有助增進內地與香港新聞工作者的了解。內地新聞界書畫交流團星期四(九月十一日)中午離開香港返回來地。
 
出席是次活動的香港新聞界還有香港報業公會主席甘煥騰、新聞教育基金主席陳早標及新聞界同行等。
 

© 2009 Journalism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教育基金版權擁有 | 聯絡電郵:contact@jef.org.hk